close

如果還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,

那便是,

我還能看見你們微笑的臉龐,

我還能喝到你親手泡的茶,

我還能品到你親手熬的湯,

我還能依偎在你們的身旁,

我還能夠挽著你們的雙手,

我還能跟著你們到處踏踏,

我還能夠聽見你們的責罵,

我還能感覺那貼心的問候,

我還能感覺血液中的相通,

我還能無時無刻有著牽掛,

我還能用我最大力氣守候,

我還能夠做什麼來給你們更多?


第一次覺得擁抱是多麼的紮實,

第一次這麼把握每一分每一秒,

第一次可以大聲說我愛你而不害臊。


如果我只剩下24小時的生命,

如果還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,

那就是你們,

是我最甜蜜也最厚實的依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